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孙小林子到杜楼镇车牛返山路硬化问题

信件编号: 20181225001 来信时间: 2018-12-25 20:3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许***
内容: 丁里镇孙小林子到杜楼镇车牛返山路硬化问题,杜楼镇政府与8月10日时就给予了答复: 答复单位:杜楼镇 答复时间:2018-08-10 答复意见:丁里镇孙小林子到杜楼镇车牛返山路长1.7千米,6月份已经完成了招投标程序,施工队与村已经对接,近期开工修建。 但这都到年底了为什么还没有动静?什么原因致使“近期开工”拖延到年底。而且从县里公布的项目库看,这条路是列到了2018年12月完成(而且19和20年的项目库里已不存在),是不是这条招过标又对接过的待修民生路取消了?
问政单位: 杜楼镇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18-12-25 20:31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杜楼镇    答复时间: 2019-01-10 15:29

答复意见:

丁里镇孙小林子到杜楼镇车牛返山路硬化项目的建设方是县交通局,施工时间由县交通局决定,镇里已与县交通局沟通此问题,希望早日解决山路硬化问题。具体施工问题可咨询县交通局。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