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同工同酬 加快入编6

信件编号: 20190103008 来信时间: 2019-01-03 18:2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6️⃣在她执教的28年时间里,我母亲青龙中学的老同事也有部分跳槽到城市里的学校,他们因看中我母亲的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对我母亲做出再三邀请,但因为心中坚定的扎根基层培养农村孩子的信念,让我母亲放弃了一个又一个在我看来很好的机会,这就是她大写的人格,和她不凡的气魄。 因此我迫切的期望,县政府县教体局相关领导能重视我母亲的编制问题,并抓住省政府下发的同工同酬的文件精神及时的依靠政策解决实际问题(文件指出各地要对符合条件的非在编教师要加快入编,并实行同工同酬),尽快落实我母亲的编制问题。并对过往三十年我母亲未上缴的五险一金予以补缴,在阳光下做事,做人民心服口服的实诚事,希望领导能及时给予我母亲一个公正合理的答复。 2018已经过去。 2019可期,但愿星空也可及吧。
问政单位: 教体局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19-01-03 18:20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教体局    答复时间: 2019-01-17 16: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群众反映“关于青龙镇初级中学教师待遇”问题,县教体局现办理答复如下:

    关于谷丽同志待遇的问题我局已经向上级部门反映,目前还没这方面的政策,等待上级出台相关政策,一旦有政策我们积极给与落实。已与本人沟通,咨询人很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