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水费一个月达到2700

信件编号: 20190123001 来信时间: 2019-01-23 12:0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
内容: 我是龙山庭院10栋二单元104室的住户,我要投诉萧县云水水务投资有限公司,12月份的水费达到2600多,而查水表人杜鹃明知水用量异常而不通知,而水厂这个公司明知道欠费月底扣钱时也不通知,用到1月21日才停水,而且晚上才通知停水,1月22日打水厂电话让来看表说表无异常,给查水表的打电话说她只负责抄表,不负责通知,1月23日上午找消费者协会说明情况,协会给水厂打电话,协商失败,水厂主任说是马桶漏水又修好了,后来又打电话说污水费不用交,直接交1700。马桶并未修过,一月份水用量正常,不止1月份的正常,从15年一直都是正常10~12立方的水,就12月份的超了500多吨水,这是什么概念,500多吨的水得是我们这7~8年的用水量,这是不正常的。请县长了解这件事并给我们一个答复
问政单位: 城管局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19-01-23 12:04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城管局    答复时间: 2019-01-28 09: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感谢用水户对县云水水务公司的支持与监督。接到投诉后县云水水务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抄表人员、服务队人员现场勘查,办理情况如下:     

用水户反映的2018年12月份用水量突然增加,经县云水水务公司抄表员及服务队于2019年1月22日、2019年1月23日两次现场排查复核,该用户水表方数准确无误,水表计数正常。用户用水量增大,为该用户自身原因。目前用水已达到第三级阶梯水价,故水费较高。 

用户前期反映问题期间,县云水水务公司积极与该用户协商解决此事,出于服务客户为本的原则,县云水水务公司承诺酌情减免该用户的阶梯水费,但均未达到该用户满意,并把抄表员电话、办公室拉黑。 

如该用户认为水表计量错误可与县云水水务公司共同委托第三方对水表进行校验,届时过失方承担相关费用。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