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雨雪天气乡村道路泥泞难行

信件编号: 20190201001 来信时间: 2019-02-01 13:1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宿州市萧县阎集镇大杨庄行政村程楼自然村村民,我们村子大桥南边道路泥泞难行,雨雪天气更是没办法出门,汽车走在上面稍有停顿都会陷在里面难以行驶。看到其它村子户户都通了水泥路,我们村子什么时候也能户户修通水泥路呢?附近许多村子都进行了厕改,我们村目前还没有做请问什么时候开始厕改?
问政单位: 闫集镇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19-02-01 13:14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闫集镇    答复时间: 2019-02-13 14: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反映的问题,我镇及时与相关部门及单位取得联系,现答复如下:一是程楼自然村道路问题,2018年10月份程楼自然村生活路960米,县交通局已派工程队来施工,路基已经整理好,下一步工作将由县交通局另行通知,我镇会积极配合。二是厕改问题,杨庄村公共厕所已建设完成,但是整村推进厕改工作,还需按照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单位通知,统一部署。感谢您的来信支持。谢谢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