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请书记县长带头让萧县更美

信件编号: 20190312002 来信时间: 2019-03-12 12:5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陈***
内容: 请书记县长们带头,在正式的工作场所,着正装,穿西服时打领带,讲话尽量使用普通话。这不仅能体现出自身的个人魅力素质,更彰显出文明萧县的形象。从另一个角度看,那样你们留下的镜头、照片会更美、更能展现萧县人的美好风采和文明气质。
问政单位: 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19-03-12 12:52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19-03-14 06: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为打造健康、大方、庄重、严瑾的现代政府形象,我县在一些重大、隆重的场合均要求参加党员干部着正装。有利于提升我们的干部队伍形象,也是政府形象的一众展示、干部作风的一种映射。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