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残联看望驻村帮扶干部

发表时间:2019-01-18 10:00 信息来源:县残联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7日上午,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云贤带领残联班子成员,前往祖楼镇蒋庄村和王寨镇郝洼村、吴丛村、王集村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表达了残联对驻村帮扶干部的亲切关怀。

王云贤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的生活、工作情况,在认真听取驻村干部汇报所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后,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他们代表残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条件艰苦的环境下,为扶贫工作默默的奉献精神。看到驻村干部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王云贤在感到欣慰的同时,要求驻村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继续加油鼓劲,紧密结合帮扶村实际,按照我县脱贫摘帽要求,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精准帮扶、精准施策,倾听群众心声、了解民情民意,切实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为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驻村干部们表示,一定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不负众望,真抓实干,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形象圆满完成驻村帮扶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