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科技局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2-18 15:09 信息来源:县科技局 作者:赵兴运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19年2月18日上午,在萧县科技局会议室召开“萧县科技局2019年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由局长赵阶合主持,副局长刘纯朴带领全局人员传达学习了萧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解读了《萧县脱贫摘帽实施方案》,并认真学习了《中共萧县县委 萧县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萧发〔2019〕6号)等文件精神。

局长赵阶合重点强调科技局2019年扶贫工作的重点,要求全局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过程中,除继续发扬以往脱贫工作中的好的做法外,在2019年,无论是包村的,还是包户的帮扶工作,一定要继续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根据包保村、包保户的实际需求,用实际行动来真帮扶,采取走心行动来解决帮扶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困难,坚决抵制形式主义等歪风邪气的滋长与蔓延。

全局工作人员决心在今后的扶贫过程中,发挥自身优势,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用心去帮,用心去扶,做到扶贫又扶志,科技助脱贫,使其真正能够促进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民快速致富,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