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发表时间:2019-03-25 15:07 信息来源:萧县建投集团 作者:董春林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清明节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缅怀革命先烈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萧县建投集团公司于3月24日组织集团员工赶赴萧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在进入陵园后,员工们通过纪念碑上的文字记载详细了解革命英烈的生平简介和光辉事迹,重温革命光辉岁月带给我们的无限感动,敬佩之心油然而生。

十时许,全体人员装容严整,神情肃穆,全体列位向烈士默哀;随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端正党徽、握拳举至头顶处,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表达对英烈的无限哀思和敬仰;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活动结束后,员工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并相互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大家都表示,重温历史、铭刻历史,方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才能更加懂得珍惜革命带来的和平与安定,更加珍惜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与此同时,也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