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萧县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

发表时间:2019-03-26 14:23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邓丽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5日下午,萧县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工作会议。审计组全体成员,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红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主审徐新建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并对本次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

曹红同志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萧县财政局将以高度重视和高度配合的工作意识配合审计组,以强烈的服务意识保障本次审计工作,切实做好审计组的各项保障工作,为审计组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曹红同志表示,将以本次审计为契机,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县审计局副局长邵长胜同志强调,本次审计是例行审计,希望县财政局深刻理解审计的内容,并对本次审计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二是加强沟通,增进工作互信;三是认真负责,做到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