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媒体关注

萧县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发表时间:2019-03-08 08:46 信息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黄佩佩 张良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萧县多部门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遏制保健市场乱象,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行动重点整治与群众日常消费密切相关的行业和领域,包含宣称具有保健功能的食品、器材、用品、用具,声称具有“保健”功效的服务等。重点检查存在会议营销活动的宾馆酒店,容易发生“保健”市场推销活动的社区、公园、广场,人员密集的车站、码头等场所,销售对象主要为老年人、病弱群体的“保健”类店铺,旅游景区、农村集市、城乡接合部等。严厉查处虚假宣传、组织虚假宣传行为,虚假违法广告行为,保健食品中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及宣传治疗作用的行为,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故意拖延或无理拒绝消费者合理要求行为,直销企业、直销员及直销企业经销商的违规直销及传销行为,以“保健”为名开展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