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免征萧县“六馆一中心”基础设施配套费的公示

发表时间:2019-01-17 17:34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我局负责实施的萧县“六馆一中心”建设工程项目,是2018年市重点工程,该项目是城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为政府全额投资项目,依据《宿州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免征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我局根据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宿州市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宿政发[2011]24号)文件第八条规定,拟对该工程免征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19118日至2019124日,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向住建局反映。电话:0557-5022161,邮箱:xiaoxianjianshe@126.com 



                                                    
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