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通知公告

皇藏峪新大门商业街火热招商啦!!!

发表时间:2019-03-25 08:57 信息来源:县皇藏峪管理处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皇藏峪旅游景区位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的萧县东南,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目前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历史文化遗产、中央文史馆书画院(安徽)创作基地、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等,皇藏峪蘑菇鸡更是享誉徐淮的特色美食,2018年共接待游客近80万人次。

皇藏峪景区目前正在积极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达到“5A”级景区的标准,景区启动了新大门综合开发项目,新建了大型的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星级酒店、商业街等,现各项建设已基本完工,汉式建筑商业街开始正式对外进行招租,欢迎您的加入。

皇藏峪旅游景区分为“皇藏峪”、“天门寺”两大景区,《汉书·地理志》记载:汉高祖刘邦微时常隐此山,曾避难于此,故名皇藏峪。皇藏峪绿荫如盖,古木参天;山间清泉四溢,有薄雾流云,素有天然氧吧之称。天门寺景区以山险、树奇、石怪、林幽为景区特点;其完整特有的生态保护、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历史悠久的汉文化、珍贵的历史古迹以及享誉黄淮的地方名吃—“皇藏峪蘑菇鸡”吸引了八方游客,使其成为镶嵌在黄淮大地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招商热线:0557-5961115

地址:安徽省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