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石林乡: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9-01-18 17:08 信息来源:石林乡 作者:董杨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安徽世音集团董事长尤慧,总经理刘艳,安徽尤泰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带领企业员工深入石林乡陶楼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每到一户,尤慧都细致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就业、就学情况和过年物品准备情况,将米、油等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的同时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世音集团董事长尤慧表示,今天参加捐赠活动,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也是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的一份爱心和力量,企业要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希望通过这种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关注困难群众,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使扶贫工作凸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