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青龙镇:召开2019年度“银龄安康”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2-18 16:56 信息来源:青龙镇 作者:张超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抵御意外伤害风险能力,推进养老保障工作。2月18日上午,青龙镇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银龄安康”老龄保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刘路主持,各村书记、民政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老龄工作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工作任务,并对“银龄安康行动”中的保险责任范围、对应保险金额和理赔流程等作了详细讲解。

最后,刘路强调各村要提高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同时强化宣传,把宣传发动摆在突出位置,要通过广播、发放明白纸、悬挂标语条幅等方式广泛进行宣传,注重从“孝道”方面宣传,引导子女为父母购买,村两委干部及小组长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保积极性,提高参保率。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让群众真正得到保障、享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