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石林乡: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2-21 16:01 信息来源:石林乡 作者:袁苗苗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18日上午,石林乡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乡党委书记胡颖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乡直人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胡颖对石林乡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通报了2018年度先进行政村并进行颁奖,同时对2019年全乡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各村签订了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乡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整治、环保、空心村增减挂、农保、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与加强组织建设、自身建设有机结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观念更新促进工作创新,把解放思想落实到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和谐上,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全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乡党委书记胡颖就2019年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特别对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空心村增减挂等工作做了更加细致的安排,要求各项工作分管领导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相关要求,合理安排好2019年全乡各项工作并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