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王寨镇:让“互联网+政务服务”脚步永不停歇

发表时间:2019-02-21 15:17 信息来源:王寨镇 作者:李运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现在来政府办事,真是越来越方便了,只要手机上动动手指,证件就给你办好了,村干部还给你送上门呢!”王寨镇后洼村村民王海燕拿着准生证高兴地说道!自“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启动以来,王寨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逐步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力争让群众少跑腿、办好事、不添堵,全面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取得新进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切实把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落到实处,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二是强化业务培训。积极安排业务人员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培训,同时加强对镇直单位、个行政村业务人员培训,确保工作人员熟悉平台的操作使用,提升从业人员的能力素质,推进事项网上办理。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在镇全程代理服务大厅张贴宣传栏、制作引导图和宣传单页,提高群众对网上办事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2019年王寨镇将进一步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村村通广播等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积极引导群众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办理业务,不断提高“互联网+政务服务”的社会认知度和群众认同感,将服务群众的触角延伸至“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