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政务要闻

萧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2019-01-05 15:02信息来源:萧县新闻网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履职新时代,书写新答卷。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在充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气氛中,1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萧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县委书记王共伟,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新奇,县政协主席杨洪军,县委副书记李芳茹、胡玉,县政协副主席张艳、祖佰永、郑玉锦及县政协秘书长程龙。

县政协副主席祖佰永主持大会。会议应出席委员301名,实到代表28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委书记王共伟发表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广泛共识。在此,我代表中共萧县县委,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和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王共伟指出:2019年既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更是我县脱贫摘帽、“十三五”冲刺全省第一方阵攻坚之年。即将胜利闭幕的县“两会”,为我们描绘了萧县发展的精彩蓝图,实现这些梦想前景,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奔跑,更离不开政协智慧、政协力量,希望全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努力做到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为“四创”萧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共伟要求: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善于从政治的高度履职尽责,始终在复杂形势下保持清醒头脑,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守政治定力,特别是要坚决贯彻好、落实好县委决策部署。要主动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增进民生福祉的工作,始终做到参政为公、为民发声、为民议政,进一步传播正能量、赢得好口碑。要不断增强委员意识、珍视委员荣誉,着力提升调查研究能力、议政建言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真正做到委员有深度、政协有力量,切实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王共伟最后说:县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关心支持县政协依法依规依章程开展工作,为实现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县政协主席杨洪军要求:2019年,县政协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为民解忧,突出履职实效,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萧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向、锐意进取,为全力助推“四创”萧县建设再上新台阶、全力冲刺全省第一方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丽萧县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