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政务要闻

闫旭深入农村中小学检查学生营养餐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18 08:03 信息来源: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营养餐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为确保让每个孩子吃上学校食堂做的营养餐,3月13日,县政府副县长闫旭在县教体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我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餐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闫旭一行先后来到大屯镇中心校、亚龙小学、官坑教学点等,重点听取了各校校长对学校营养餐实施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到厨房,对炊具设备、消毒保洁设施、食品加工操作流程、采购、营养餐档案资料、营养餐存放、管理制度、食品留样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闫旭对学校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食堂供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他要求,各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生营养餐工作的管理,食物采购一定要新鲜,杜绝腐烂变质的食物进入食堂;食堂一定要把好卫生关,荤素搭配,注重食谱,让学生吃出营养,吃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