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招商引资信息公布

信件编号: 20211129001 来信时间: 2021-11-29 08:3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徐***
内容: 希望县招商局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密切合作,希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利用第三方平台或者软件,及时对招商局引进的企业公示,便于劳动者回乡就业发展,谢谢
问政单位: 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1-11-29 08:37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21-12-03 08: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现就您的建议回复如下:一是人社部门积极与县投资促进中心、县经开区联系,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定期公布新落地招商企业名单,企业简介,预生产用工需求等信息。供广大劳动者参考,招、引有意愿返乡就业、就地就近就业的劳动者早做谋划。

二是对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对企业需求的专业技能人才,除采取招聘、引进外,同时协助企业制定技工培育计划,通过校企合作,新型学徒制、名师带高徒等形式培育企业所需人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