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上海大学生返乡隔离政策咨询

信件编号: 20220523006 来信时间: 2022-05-23 13:5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
内容: 尊敬的萧县领导您好!非常抱歉以这样的形式打扰您,疫情当下,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读这封信。我是萧县在上海读书的一名大学生,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上海大学生离沪返乡通知,我们不得不返回户籍地。在沪学生近期反萧过程中隔离费用昂贵,严重超出学生的可承受范围困境。目前返乡时间临近,我为即将给家乡带来的防疫压力深表歉意。在此,恳求县领导能够针对离沪返乡大学生出台相应的政策,免除隔离费用。谢谢!
问政单位: 萧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5-23 13:58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萧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22-05-24 10: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我县返萧大学生需提供学生证,可以免收隔离费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