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燕归萧县”计划

信件编号: 20220618002 来信时间: 2022-06-18 16:1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领导您好,请问今年我县还有“燕归萧县”人才回引工程吗?如有,父母户籍在萧县的未婚人员符合条件吗?
问政单位: 中共萧县县委组织部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6-18 16:15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中共萧县县委组织部    答复时间: 2022-06-20 18: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家乡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您回家乡建功立业,服务家乡发展,受疫情影响,今年人才引进(燕归萧县)工程是否实施暂时还未确定,如有人才引进计划,将会在市县政府网站、先锋网等相关媒体发布公告,人才引进相关条件也会一并列出,引进人才专业为我县急需专业,请注意关注。
详情请咨询萧县人才发展中心,电话:0557-5036970,1815577995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