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908002 来信时间: 2022-09-08 16:5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您好,我是新冠疫苗已接种两针,前两针接种时间都是以短信通知形式告知,目前我第二针接种时间已超过半年之久,一直没收到短信通知接种第三针的信息,也因个人原因没及时去医院咨询。今天到社区服务门诊问能否打第三针,工作人员说得等卫健委通知,现在就想问问还能打第三针不,啥时候能打?
问政单位: 萧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9-08 16:56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萧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时间: 2022-09-13 09:0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为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疫情传播,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等原因,暂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请关注“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耐心等待通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