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嘉泰龙城一号公交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920001 来信时间: 2022-09-20 16:3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您好! 嘉泰龙城壹号三期已经交付几年了,因位置比较偏,一直没有通公交,出行不便。请问是否有规划从东、西客运站或火车站、高铁站路过小区附近的公交吗?如果有规划大概什么时间?具体公交路线是什么?如果暂没有规划,希望增加公交路线。谢谢!盼回复!
问政单位: 萧县交通运输局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9-20 16:38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萧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22-09-23 09: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关于您建议开通途经嘉泰龙城壹号公交车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为全方位提升我县公交服务水平,目前我县已全部开通县城至各乡镇城乡公交。争取2023年上半年由萧县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收回萧县万通公交公司公交车辆,实行公车公营,开通或延伸途经嘉泰龙城壹号的公交线路,并进一步优化城市公交线网结构、增加公交线路,为嘉泰龙城壹号周边群众乘车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萧县交通运输局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