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发布日期:2022-11-29 08:42 阅读次数:

《热线》回复 | 萧县电信公司上线

直播时间: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咨询安装宽带、停业厅停车难等问题。

部门介绍

访谈详情

问:朱先生咨询残疾人办理手机号是否有优惠政策的问题。

答复情况:为满足用户不同通信需求,中国电信推出残疾人专属语音版和流量版爱心卡优惠套餐,爱心卡语音版提供大语音优惠,默认开通天翼防骚扰功能,流量版提供大流量及通话内容文字和语音实时互转功能,同时默认开通天翼防骚扰功能及天翼通信助理AI助听智能应答服务。持有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核定签发残疾人证的残疾人,可以持本人身份证、残疾人证前往营业厅办理,每名残疾人只能办理一张爱心卡。

针对已经办理过电信号码的残疾人客户,也可在原电信手机套餐基础上加装免费的爱心包,其中赠送100分钟全国通话时长或1G通用流量二选一。


问:王女士咨询老家宽带能否移到县城的问题。

答复情况:只要所在区域具备条件是可以移机的,可携带机主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电信营业厅,如不是本人需提供机主委托书和机主身份证即可办理移机手续。


问:高先生反映办理的套餐业务收取了电视使用费的问题。

答复情况:可能是点了收费电视产生了费用,可以进行取消,如需要看会员电视,可办理电视优惠包业务,每月最低只收19元。


问:李女士咨询瑞龙小区为什么不能安装宽带的问题。

答复情况:由于瑞龙小区是三网共建小区,目前不具备安装条件,等具备条件后,通知用户来营业厅办理,请用户留下联系方式。


问:周女士反映营业厅办理业务停车难的问题。

答复情况:电信公司大院内停车场主要是提供给本单位职工上班期间停车使用,暂时无法满足其他车辆停车需求,请用户合理安排前来办理时间。我们后续会优化停车位问题,最大化满足用户停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