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热线》回复 | ​县房管服务中心上线

直播时间:2023年5月17日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咨询公租房补贴、安置房交付等问题。

部门介绍

访谈详情

问:咨询通过中介介绍定购的国建二期房屋与实际宣传不符,定金是否可以退的问题。

答复情况:经调查了解,咨询人已与国建京御府签订房屋认购协议书,协议上已明确该定金不予退还,建议走法律途径解决。


问:咨询嘉泰龙城一号之前因为某些原因没有交房,现在交房需要补交物业费的问题 。

答复情况:根据《宿州市物业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规定:已经具备交付条件的物业,因业主的原因未及时办理交付手续的,业主应全额交纳物业服务费用。已经交付的空置物业,业主应当交纳物业管理服务费用。


问:咨询龙河佳苑什么时间交房的问题。

答复情况:经咨询龙河佳苑建设单位交投公司,龙河佳苑小区计划2023年8月交房。


问:咨询公租房补贴的问题。

答复情况:2023年度公租房补贴已开始申请,申请时间2023年6月16日至6月26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向户籍所在地的社区提出申请,由龙城镇人民政府、龙河街道办事处将初审符合申请条件且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资料,统一报送至县住建局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审核。


问:反映芦屯嘉苑小区内道路损坏,什么时候维修的问题。

答复情况:线下已与物业公司沟通,物业公司已评估统计破损路面,上报社区街道审批。


问: 咨询柏星安置房什么时间交房的问题。

答复情况:经咨询柏星安置房建设单位建投公司,柏星安置房小区计划2023年6月交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