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询社会公众对宿州市萧县殡仪馆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19-07-11 00:002019-07-17 00:00 信息来源:萧县人民政府 征集状态: 已结束

1.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宿州市萧县殡仪馆建设项目

项目地点:宿州市萧县龙城镇

项目概况:项目占地面积约6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告别厅3000平方米,尾气处理间400平方米,火化区1100平方米,冷藏区700平方米,焚烧区300平方米,骨灰厅500平方米,配电房100平方米,职工宿舍及餐厅500平方米,办公及附属用房400平方米;购置火化炉环保改造设备;配套建设道路、绿化、给排水、电气工程、停车场等。

项目估算投资1400.00万元,全部为建设投资。资金来源为中央及省级预算内投资。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该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项目建设和运行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

(3)对该项目建设的环境保护措施和环保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4)对该项目建设的态度。

3.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向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7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4.项目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安徽省宿州市萧县民政局

联系人:朱安良

电话:13905672105

5.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安徽华杰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殷工

电话:15801408891

6.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2019年7月11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