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分类: 内容分类: 食品用药安全宣传活动
发文日期: 2022-11-18 14:04:17 生成日期: 2022-11-18 14:04:17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萧县人民政府 文  号:
名  称: 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词:

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8 14:04信息来源: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刘文学 张学奎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18日,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安全用药,同心同行”

启动仪式设在县城人流量较大的路段,并设立宣传点,以“安全用药,同心同行”为主题,组织人员集中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展示、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方法,向广大群众普及药品和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得到了在场群众的赞赏。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开展义诊咨询服务70余人次。

该项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下一步该局还将举行“药品安全进校园”、“药品安全进社区”等公益活动。通过药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药品安全法律维权意识、安全用药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增进广大群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更好的推动构建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