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16 14:32 信息来源:人社局 作者:人社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16日,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市委、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对人社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伟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吴伟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政治意义,抓好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信念信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勇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和艰难险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人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吴伟强调,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和五个具体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要将主题教育与推进脱贫攻坚、事业改革发展、“双创”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办好自已的事,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吴可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工作的首要任务,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中勇作为、践使命,为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完成工作任务提供强大动力;要坚持立足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科学合理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切实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有效预防、坚决克服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