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重状态强精神 谱写十四五时期萧县建设新篇章

发表时间:2022-01-12 16:12 信息来源:萧县审计局 作者:张秀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新年伊始,为贯彻学习安徽省“让干部在状态成为常态”系列评论,萧县审计局第一时间转发,并召开全体动员大会,带领大家学习交流,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宏同志传达了“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干部新状态5篇系列评论,同时强调:一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守纪律、讲规矩,杜绝躺平式、混日子的行为,以“在状态”的良好风貌塑造“我来干”、“跟我上”的审计工作作风;二要在岗在位更在状态,坚决克服“平平安安占位子,忙忙碌碌装样子,疲疲沓沓混日子,年年都是老样子”的习气,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自己的审计服务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三要学习实践结合,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强化效率意识、质量意识,注重过程管控,推动审计提质增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十四五”时期的审计工作。

面对伟大梦想的美好愿景,面对伟大征程的风险挑战,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工作时刻“在状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作风在奔跑中奋力追梦、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