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萧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4 10:42 信息来源:法律援助中心 作者:法律援助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近日,萧县法律援助中心在龙广场围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宣传主题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为来往群众提供公益法律咨询。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详细地讲解非法种植罂粟的法律后果、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法律援助的形式、事项范围、申请条件、程序等法律知识。并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法律援助宣传折页、法律援助法读本、民法典宣传折页、宪法读本等宣传资料近千份。

下一步,萧县法律援助中心将联合县法宣办依托“法律六进”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送法进企业、送法进社区、送法进乡村等系列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法律援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法律援助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知晓率及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