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9 09:43 信息来源: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初审: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复审: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终审: 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弘扬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优秀家风文化,6月27日,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认真观看了由“笔”、“墨”、“丹”、“青”四个部分组成的党风廉政教育展览。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懂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感触颇深。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局全体工作人员参观学习了各个时期国家领导人对于家风的重视程度,观看了警示教育图片展以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视频中的主人公用他们声泪俱下的忏悔、后悔莫及的警醒,用他们对自由与生活的渴望,给大家实实在在地敲响了一记警钟。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广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打扫思想灰尘,在面对各种诱惑与考验时,能够做到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要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教育,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规范体系,着力推进退役军人思想道德教育,重点强化理想信念和道德修养教育,将廉洁教育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遵纪守法教育相结合,养成良好作风,培养优秀家风,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强思想防线。

观展后,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方向,激发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