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萧县财政局联合建行萧县支行成功投放宿州首笔设备资产购置贷款

发表时间:2022-07-01 10:38 信息来源:萧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岩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萧县财政局(县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建行萧县支行成功为安徽林平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放设备资产购置贷款1亿元,该笔贷款是宿州市首笔设备资产购置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一系列政策,萧县财政局(县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建行萧县支行专门开辟绿色通道,以超常规的措施和超高效率,创新利用“建行设备资产购置贷款”,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建行设备资产购置贷款是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向省内大中型工业企业发放,专门用于借款企业单纯购置与生产经营有关设备工器具的人民币贷款,是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引导、鼓励企业加大技术改造投入,推动全省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重要体现。 

下一步,萧县财政局(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以此为契机,助力金融机构加快业务产品创新,用心服务企业,精准贷款投放。以实际行动助企纾困,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加快推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稳步增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