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接 访 公 示

发表时间:2022-11-29 10:58 信息来源:萧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初审:信访局 复审:信访局 终审: 信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工作安排,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定于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上午8:30,在宿州市萧县县委县政府原办公地点院内(萧县龙城镇大同街458号)接待群众来访,时间半天。

一、预约登记时间

11月29日—12月2日上午8:00。

二、预约登记方式

1.电话登记:0557-5022033,0557-5022540。

2.电子邮箱:ahxxxfj@163.com。

3.现场登记:萧县县委县政府原办公地点院内(萧县龙城镇大同街458号)。

三、温馨提示

1.因疫情防控需要,并考虑近期省级领导干部将在全省各市接访下访,此次接访原则上只接待宿州市的来访群众。

2.萧县以外的群众,可以就地就近或通过电话、电子邮箱反映问题,反映事项一并纳入领导接访事项,统一建账、闭环办结。

3.请来访群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需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安康码和行程码、现场核酸采样等。

  特此公示。

                                         萧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