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表时间:2022-12-02 08:32 信息来源:萧县融媒 作者:孙康建 初审:萧县融媒 复审:萧县融媒 终审: 萧县融媒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司法局到安徽汇龙律师事务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律师事务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对标对表,紧密结合律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

宣讲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专门部署,体现了党中央对法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律师队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要不断增强开拓创新意识,谋求律所高质量发展,汲取其他律师事务所的有益经验,以专业优势服务法治建设,为萧县实现“进十争百”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