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萧县审计局迎接县级文明单位创建考核验收

发表时间:2023-05-25 14:57 信息来源:萧县审计局 作者:潘黎明 初审:潘黎明 复审:赵影 终审: 苏爱丽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5月23日,萧县文明单位创建考核组莅临萧县审计局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测评验收,我局以良好的创建风貌、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和深厚的创建文化顺利通过文明单位考评验收工作。

考核组一是听取了县审计局2022年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汇报,从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保障体系、加强党的建设确保正确方向、组织创建活动提升工作水平、结合业务工作抓创建等方面对审计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二是实地考察了审计局内外环境,对办公环境卫生、绿化美化、文化氛围营造、党建活动开展、文化活动场地器材等硬件建设进行了现场查验。三是查阅了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档案,对照测评标准详细翻阅审核创建材料。验收组对我局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强化精神文明阵地建设、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等方面给予了积极肯定,对下一步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审计局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高标准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同时,突出行业特色,打造创建亮点,以更加丰富的内涵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