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萧县审计局开展“博爱在江淮”公益募捐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9 09:42 信息来源:萧县审计局 作者:李庆 初审:李庆 复审:许露 终审: 何玉良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汇聚爱心善意,共建美好萧县。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响应萧县“博爱在江淮”公益活动的号召,5月26日下午,萧县审计局召集全体职工开展“博爱在江淮”公益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捐献爱心,将一笔笔带着温暖与关怀的捐款投入捐款箱内,用实际行动支持2023年“博爱在江淮”公益行动。

颗颗爱心汇成暖流。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践行现代公益理念,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积极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当中,共同营造“人人奉献爱心,人人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