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萧县召开法律援助工作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3-05-29 15:19 信息来源:法律援助中心 初审:吴可莉 复审:朱修齐 终审: 吴斌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萧县人民法院萧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联席会议在县法院召开,联席会议由县司法局召集,县司法局分管负责人、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及县法院分管副院长、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法律援助中心对萧县2022年度刑事法律援助工作情况的汇报,提出当前法律援助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法律援助服务质量以及在刑事法律援助案件办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讨论并提出针对性措施和意见。重点就如何开展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工作、刑事法律援助案件征询办案机关意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确定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联席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之间的交流协作,进一步推动了萧县刑事法律援助工作顺利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