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考察人员体检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1-29 18:26 信息来源:萧县人民政府 作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初审:宋艳荣 复审:宋艳荣 终审: 郭宾长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2022年度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21130日(星期三)上午8:00(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地点:萧县人民医院新区门诊楼四楼体检中心(萧县龙城镇龙凤大道南侧,公园路东侧);

三、体检费280元(为方便考生缴费,医院会安排专人收费,请考生自备现金);

四、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一寸近期彩色证件照1(空腹)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前需检查考生的核酸检测报告并核验安康码和行程码,考生体检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或医用外科口罩。

3、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体检。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属于以下人员类别的不得参加:体检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澳、台地区)人员及其密接的;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有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身体异常情况者。因上述疫情原因不能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本人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体检另行安排。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按人事考试规定严肃处理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5、招录单位将随即对体检合格的报考者进行考察,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萧县人社局事业股    05575027073

萧县人民医院新区体检中心   0557-5122301

附件:2022年度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递补考察人员体检名单.xls

 

 

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