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近日,马井镇、白土镇做了这些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12 08:50 信息来源:萧县融媒 作者:纵杰 王永沛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马井镇

日前,马井镇卫生院组织数十名医务人员走进失能老人家中,开展“为百姓办实事,关爱老年人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认真的为每一位失能老人提供常见病、多发病诊查服务,为她们测量血压、尿糖、血糖,详细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等。告知老人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白土镇

白土镇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企业调查了解情况,深化“四送一服”工作机制,动态掌握企业发展状况,着力做好“三员”,推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当好“联络员”。每个月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一次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高效查摆企业困难和需求,对企业的运行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当好“研究员”。一方面对上级的各项惠企减负政策进行深入、细致、全面的梳理。另一方面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做到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切实把政策优势真正的为企业服务。

当好“服务员”。对实地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企业遇到的困难,因企施策、精准服务,整合各方资源予以解决,不能限时解决的,积极向上级请示,争取政策支持 。

下一步,白土镇将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切实让企业引得进、留的住、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