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近日,孙圩子镇、闫集镇、王寨镇做了这些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27 22:16 信息来源:萧县融媒 作者:张汉青 赵子龙 殷铁路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孙圩子镇

日前,孙圩子镇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推进禁毒预防教育,有效地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师生揭开了毒品的虚伪面具,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和特征,普及了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传授了识毒、防毒技巧,让广大师生认清毒品对健康、生活所带来的危害。


闫集镇

近年来,闫集镇围绕产业发展谋篇布局,提升特色产业发展水平、帮扶工厂运营水平,培育起乡村振兴的“小气候”。

同时,以带动群众增收为导向,靶向发力,多措并举,串联起产业发展与群众致富的“同心桥”,真正实现了发展惠及群众。


王寨镇

王寨镇积极把秸秆清理和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发出“动员令”、打出“组合拳”、管好“责任田”,引导各村将工作重心由禁烧执勤转移到秸秆清运上,持续巩固环境整治成效。

王寨镇广泛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清理秸秆,消除安全隐患,并组建一支清洁队伍,对田间地头、坑塘、入户路和房前屋后等处的乱堆乱放、散落秸秆等集中清理,各村保洁人员共同发力,扫除环境整治盲区和死角,打造村容整洁、水清天蓝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