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萧县黄口镇中心学校开展营养餐观摩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1 16:53 信息来源:黄口镇中心学校 作者:王健 初审:王健 复审:王健 终审: 李伟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营养餐管理工作水平,近日,萧县黄口镇中心学校在镇第三小学举行营养餐观摩学习活动,全镇中小学营养餐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深入到学生餐厅,认真查看学生的就餐环境、操作间、材料储存室,了解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仔细翻阅营养餐各项资料,详细了解该校营养餐食品的采购、储存、管理、供餐流程等。

  活动结束后,召开了营养餐工作管理能力提升专题会议。营养办主任刘亮解读了《萧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管理考核细则》,对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提出新的具体要求。副校长王健就营养餐安全管理作了强调,针对本次观摩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学校营养餐工作,注重过程的管理,提升营养餐管理工作的精细化水平,打造黄口镇学校食堂特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