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闫集镇、杜楼镇、白土镇这样做

发表时间:2022-11-29 08:45 信息来源:萧县融媒 作者:陈晗 杜朋朋 欧长洲 初审:萧县融媒 复审:萧县融媒 终审: 萧县融媒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闫集镇

近日,闫集镇依托农家书屋,在各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在高楼村农家书屋,青田家庭农场的工人、放假的学生等正坐在一起,聆听宣讲员讲解党的二十大内容。“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我国未来的发展蓝图,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什么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那就是我们的生活更加富裕,医疗、教育、文化更加发达……”宣讲现场,宣讲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的语言进行讲解,群众听得津津有味,有的用笔记录,有的现场提问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最近党的二十大相关书籍发放下来了,我已经上架了。”高楼村图书管理员李婉表示。近一段时期,农家书屋将主要更新党的二十大系列书籍,并围绕党的二十大内容开展活动,进一步浓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


杜楼镇

近日,杜楼镇卫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会上,宣讲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1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多挤时间、多下功夫、多花精力,认真研读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内容,全面精准学习、全力学懂弄通、深刻领会领悟、认真贯彻落实。


白土镇

日前,白土镇教育党总支书记张峰到孤山初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讲人张峰结合中国共产党红色历史,联系初中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