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调度推进十大重点产业暨省“双招双引”监测运行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30 19:25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作者:辛琪 初审:萧县发布 复审:萧县发布 终审: 萧县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信局长尉成辉召集县投资促进中心、县发展改革委、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税务局、县双推办及十大产业招商推进组,调度推进省“双招双引”各项指标统计情况、全县平台项目情况、十大产业招商推进组产业推进及平台项目录入等工作。

调度要求,要根据省市十大重点产业推进、“双招双引”各项指标任务,切实增强推进十大重点产业、抓好“双招双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自我加压,以“归零”心态拉高标杆奋力跳一跳。在落实工作任务上,要下足“绣花功夫”,做细致、做精致、做极致。要敢于同强者比、同快者赛,把自身产业放到全市、全省坐标系中去比较、去定位,干就干最好、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

调度强调,要认清位次和情况,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击鼓催征朝第三季度再出发。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指标、分解任务,结合具体工作在各自指标任务范围内想方法、想举措、提建议,想方设法争取位次提高。要加强学习、钻研业务、抓住要害,深挖细挖项目,确保全县签约项目、开工项目、投产项目等应录尽录。要加强纵向汇报、强化横向沟通,在沟通汇报的基础上,强化具体办理人员录入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真实性,提升信息录入质量。要强化“拼”的意识,焕发“争”的斗志,咬定“进”的目标,拿出“实”的行动,提高“干”的本领,为我县全面开创“进十争百”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