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政务要闻

朱新华主持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视频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11-23 17:19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作者:贾光溪 初审:萧县发布 复审:萧县发布 终审: 萧县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22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视频调度会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我县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对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县领导胡永乐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企业对于萧县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企业家进行君子之交、交真朋友。各单位、各乡镇一把手要亲自走访,坚持常态化走访,持续提升走访质量,及时了解企业困难,对于企业诉求要真办实办,把解决企业困难作为目前的重点工作来抓,敢于硬碰硬,着力解决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实实在在的问题,确保企业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真心帮助企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注重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跨部门、跨层级问题,充分发挥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作用,及时提请专班牵头县领导调度。要加强与省市部门的对接力度,争取上级指导和支持。注重向省内其他兄弟县区学习经验做法,善用“拿来主义”补短板,要加强对下指导和监督,坚持一线工作法,到一线会商业务,到一线发现问题,到一线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对于营商环境重点指标,各单位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强化力量配备,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要动态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坚持每日一汇总、每日一调度,对于存在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要加强惠企政策解读,把各项惠企福利送到企业去,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对于萧县营商环境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