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政务要闻

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6-01 08:42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作者:郑金秀 沙丽平 初审:萧县发布 复审:萧县发布 终审: 萧县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31日下午,萧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永亮,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杰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32人,实到2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集中学习了赵乐际委员长在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县政府贯彻落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执法检查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乡村休闲旅游示范点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朱永亮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副县长胡正兵,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纪委监委负责人,酒店镇部分县人大代表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