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15年特岗教师养老保险

信件编号: 20190103001 来信时间: 2019-01-03 10:1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我是15年特岗老师,请问我们的养老保险结算什么时候能弄好。我考到其他单位了,养老保险一直不能转移,医保卡一年多没钱了。
问政单位: 教体局,人社局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19-01-03 10:16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教体局    答复时间: 2019-01-08 08:3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群众反映“15年特岗教师养老保险”问题的咨询,县教体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股室办理。现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做好15年特岗教师的五险一金工作,县教体局多次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协调后在社会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办理参保,现参保信息已经采集、录入到系统。需由单位缴的部分,已报县财政局,等待县政府审批,预计2019年元月底办理完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