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人民武装政务公示

信件编号: 20190121003 来信时间: 2019-01-21 10:3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姜***
内容: 县领导,国无防不立!党的十九大用很大篇幅阐述了国防和军队建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的职业”的内容更体现军人在人民心中的地位,希望在官网上加上人民武装一栏,及时公布我县在人民武装工作的各项政策法规或者开展的各项工作。这样一来军人心里踏实了,更有干劲了,想必定能为国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不辱使命,为县争光。
问政单位: 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19-01-21 10:30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县委督查室    答复时间: 2019-01-22 17: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的建议,网站栏目板块要按照《网站发展指引》及上级要求设立,目前省市没有要求在门户网站上设立国防专栏。相关的退役军人政策您可以到民政局相关部门查询,也可以在相关的互联网上查询。下一步,我们会向相关部门建议,加强国防教育和人民武装宣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