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农村道路建设

信件编号: 20220605001 来信时间: 2022-06-05 15:5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尊敬萧县政府领导,您好: 抱歉再次打扰。去年我曾咨询过圣泉镇罗沟村东头土路何时修缮的问题,回复说“目前,经县交通运输局和圣泉镇政府相关负责人11月9日上午现场察看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黄安子社区已将此路段纳入2022年度我县“进村入户”项目建设计划,按规定上报县“进村入户”项目建设计划库,优先安排道路建设计划,尽快解决反映人相关诉求”。目前,这条路还没有动工修缮的迹象。考虑到夏天到了,雨水较多,一旦下雨,将给出行带来很大困难。针对此问题,请问这条路什么时候可以建设? 感谢。
问政单位: 萧县交通运输局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6-05 15:52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萧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22-06-08 21:4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你反映的圣泉镇罗沟村村头土路何时修缮的问题,萧县交通局和圣泉镇政府正积极推动该项目落实,争取早日建设,以方便群众出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