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反映萧县小升初相关政策不合理的建议

信件编号: 20220702001 来信时间: 2022-07-02 17:0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2022年萧县小升初相关政策于2022年6月22日公布实施方案,其中萧县未交房学生的只能填报萧县凤翔中学,此项规定是否合理。 购买房子时开发商承诺暂且不说,就近入学要求不过分吧,现在因政策全盘否定,开发商教体局相互推诿,是否考虑过刚刚高价购买房子家长的心情,这样的政策对不景气的房地产产业将是致命的。 其次不能就近入学却要跑距离自己小区10-20公里的学校入学是否合理,存在很多隐患是否考虑过? 肯请县领导能够采纳我们合理建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第九条规定设置小学、初中就近入学。
问政单位: 萧县教育体育局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7-02 17:03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萧县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2-07-06 09:3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萧县2022年小学毕业生升入初中工作实施方案》第四条招生办法提供佐证材料:法定监护人招生报名前在城区购房暂未交房的小学毕业生,报名凤翔学校初中部,持购房合同、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的购房备案证明、购房发票、户口簿(学生与监护人户籍一致)、毕业学校签字盖章家长确认的《萧县暂未交房“小升初”招生志愿确认表》,乡镇小学毕业生在户籍所在地乡镇中心学校报名,县直小学毕业生在就读学校报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