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萧县华达东城一号延期交房问题

信件编号: 20220907001 来信时间: 2022-09-07 10:5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朱***
内容: 华达东城一号一期交房问题,全体业主接到售楼部通知因疫情原因原定于2022年9月30日交房延期至2022年11月10日交房,请问政府职能部门下发相关文件没有,萧县疫情静态管理几天?是否有别的原因导致延期?不可抗拒因素国家也有相关文件下发,开发商是否真正履行政府部门下发的文件,如果因为疫情,萧县桃李春风与绿城金贵园可以如期交房,唯独华达东城一号可以因为疫情延期不交房
问政单位: 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09-07 10:52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2-09-16 09: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序推动企业开复工工作的通知》建办市〔2020〕5号文件第五条:疫情防控导致工期延误,属于合同约定的不可抗力情形。根据《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宿建指办(2022)5号文件第四条: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因疫情影响施工建设进度,导致延期交房,可视情况给予交房期限适当顺延,最长不超过三个月。依照合同相关约定,若协商不成,建议通过诉讼程序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